shawn圈儿

神经衰弱的表现症状有哪些?

现在的生活让我们很多人都感觉压力很大,神经感觉随时都绷着呢,这样长时间的流逝肯定让很多的人的心灵受到伤害,精神衰弱是一种很常见的心理疾病,在知道自己有这样的疾病的时候要镇定,那么到底神经衰弱的症状有哪些?

 

神经衰弱的症状有哪些

1、睡眠问题

 

表现为入睡困难,多梦易醒,醒后感到不解乏,常出现夜间不眠,白天无精打采或打瞌睡。

 

2、衰弱症状

 

表现为脑力、体力容易疲劳,注意力不集中,记忆力差。与正常人疲劳的主要差别是:疲劳不能通过娱乐、休息消除或者娱乐时也觉疲劳。

 

3、精神容易兴奋

 

表现为因小事引起过多的回忆,且茫无头绪,自己感到分心和控制不住,明知胡思乱想于实际无益,却陷在里面出不来。

 

4、情绪烦恼、紧张、易发怒

 

烦恼与正常人的感受没有两样,差别在于神经衰弱者光有烦恼没有愉快,缺乏寻求愉快的有效行动。


评论